Alright

爬墙了,缘更

不好意思,打扰各位了。

关于ky与挂人的事情,我真心说一句,这事还是尽快平息下去吧,参与的太太们都不要再提了。

噗太太退圈了,这本来就是个打击,想必各位太太也因此心伤,再加上预告的事,这段时间的柒白圈本来就不算安定了,发生ky之类的事确实容易引起太太们的怨愤,可是太太们请想一想,和对方吵起来然后互挂互嘲讽在柒白与刺七tag下闹了两天,难道没有一点影响吗?路人会怎么看?

现在柒白圈里有两三篇是关于挂人与撕人的文章,且对方已经在主tag下又发文表示态度了。

这件事仍在发酵。

求各位太太为了柒白暂时不计恩怨,处理一下挂人的帖子。

此文我会明晚之前删掉以免扩大影响(在学校里不方便一直用手机),如果有太太认为我的建议不行,可以私信我,我定虚心请教,绝不激动发言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1)